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美食之旅活动走进万宁,20多家中外媒体记者大赞美食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7-12-06 09:37

    12月4日,美食采风记录活动“最美时光·舌尖海南中外媒体海南美食之旅”的嘉宾走进万宁,来自国内外20多家媒体记者经过在万宁度过的两天美食之旅,都对万宁美食竖起了大拇指。

    两天时间,中外媒体的记者们在昌隆大排档品尝了原汁原味的海鲜,在北楼后安粉汤店被闻名省内外的后安粉汤征服了味蕾,在万宁老茶道小吃城享用了精致的糕点小吃,在大洲岛度假山庄邂逅了东山羊全羊宴以及来自万宁的百道美食。

    12月4日晚,中外媒体海南美食之旅万宁站的第一站来到了昌隆大排档,品尝着来自万宁本地的海鲜,中外媒体纷纷赞不绝口,来自人民网的记者不住称赞:“非常鲜美,鱼肥虾嫩贝鲜,总算吃到真正的‘海鲜’!”而鱼汤中加入胡椒的吃法更是让中外媒体们大开眼界,连说妙不可言,打开了味蕾的新世界。

    5日一早,媒体记者们来到了名声在外的北楼后安粉汤店,看着清汤寡水的后安粉汤再次征服了嘉宾们的味觉,“没吃过后安粉汤就不算到过万宁,我总算吃到真正的后安粉汤了!实在是美味!”这样的赞叹得到了媒体们的一致肯定。在万城老茶道小吃城,夹起小巧精致的糕点,来自智利YUANFANGMAGAZINE网络杂志记者梅娅表示:“实在太可爱了,都不忍心下口。可是吃了一个之后,美妙的味道又让我夹起了第二个。”

    在万宁的最后一站,媒体记者们来到了大洲岛度假山庄,享受百道菜组成的美食盛宴。煎煮炒炸的东山羊全羊宴、膏肥肉厚的和乐蟹、清淡鲜美的后安鲻鱼、香甜可口的清补凉、备受喜爱的港北对虾······百道菜品琳琅满目,拿着筷子围着长桌边走边品尝的媒体们时不时爆发出一句赞叹。

    在巴勒斯坦电视台PalestineTV工作的萨阿德现场学习了冲泡咖啡,品尝着亲手冲泡的咖啡,他表示被兴隆咖啡的香醇给迷倒了。品尝过咖啡后,萨阿德还与教授咖啡冲泡技艺的师傅了解起了兴隆咖啡和其他咖啡的不同,最后竖起大拇指:“还是兴隆咖啡好喝!”

    来自EFE西班牙通讯社的美女记者说:“万宁的美食滋味非常美妙,这次来万宁是一次神奇的体验,我品尝到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吃过的东西,非常棒!万宁的美食一定会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认同!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万宁!”

    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的会长刘海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中外媒体美食之旅的推介宣传,能让万宁的美食被更多人知道,更好地了解万宁地方的特色美食,让万宁美食飘香世界!

    据悉,此次“最美时光·舌尖海南中外媒体海南美食之旅”万宁站的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海南日报社支持,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牵头承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协助承办,万宁市商务局、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