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300多名游客在万宁大海边载歌载舞 欢庆建国70周年

来源:风情说   时间:2019-07-01 10:08

    就是那一刻

    全天下的龙族儿女成为了一家

    亿万人的牵手

    创造了一个感天动地的神话

    这就是我的中华

    五千年的史诗随你妙笔生花

    这就是我的华夏……

   

    唱响主旋律,庆祝祖国70周年。6月29日,在万宁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举行“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朗诵者感情饱满的演绎,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感染了在场游客。

    现场还有快闪舞蹈,音乐响起的瞬间燃爆全场,气氛热烈,具有强烈的视听感染力和震撼力,赢得了全场掌声不断,游客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拍摄短视频。随后,在场游客兴致未消,还自发组织合唱起爱国歌曲,共同为祖国庆祝。

    海口朗读艺术协会负责人黄宸对记者说道:“朗读是不限环境,不限于年龄的,这是一种情绪的表达,精神的宣扬。我希望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朗诵,在弘扬主旋律,传承红色精神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朗诵的魅力。”

    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诗歌朗诵活动,是为了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一代代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活动当天,有来自省内外游客,各行业协会人员300余人参与其中。

    游客们此次来到万宁,还一同参观了兴隆华侨农场咖啡厂,深入了解兴隆咖啡文化,品尝过兴隆咖啡后,都纷纷赞不绝口。兴隆咖啡用优质海南兴隆咖啡豆,经传统工艺精心焙烤而成,具咖啡的原香原味,浓郁醇厚,回味悠长。

    一天充实的行程临近结束之时,游客们还慕名来到了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游客们在这里不但可以购买到低折扣的国际品牌,还能欣赏到来自东南亚的艺术展览。

    为推动海南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旅游消费升级,2019年海南省推出多项推广促销活动,通过文旅活动有效结合即将到来的暑期游客流高峰,吸引更多岛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更好地拉动和带旺海南的暑期旅游消费,为今年海南旅游消费年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本次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万宁站也是作为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内容之一。

    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将按照“全省联动,各市县、各厅局负责,企业参与”的原则,以“走出去”旅游推广、“请进来”旅游推介、加大旅游广告和新媒体宣传,组织策划开展各种旅游节庆会展和文化赛事消费活动等方式,向国内外旅游市场集中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海南省环境建筑协会、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海口市朗诵艺术协会、海南雁阵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