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50名青年记者重走琼崖革命路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陈小娜   时间:2019-10-31 15:03

    10月29日,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2019年“青年记者·重走琼崖革命路”在万宁正式启动。来自中央驻琼及我省在报社、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新闻期刊社等媒体的50名新记者齐聚万宁,重走琼崖革命路,感受革命精神。

    10月30日,青年记者们瞻仰了六连岭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馆,并寻探了红军洞,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崎岖山路,徒步登上被誉为“海南井冈山”的革命根据地六连岭,重温革命先烈遗志。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完成不同任务来进行团队训练,培养记者的集体归属感、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奋争到底的精神。记者们通过听讲解员讲述那充满传奇的革命故事、吃红军餐、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来重温革命史,感受琼崖革命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投身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新闻人的应有担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中国记者节”,守初心、担使命,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琼崖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全省新闻队伍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拓展“走转改”。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