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香港万宁同乡会回访家乡考察交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文/图   时间:2019-11-01 09:27

   

 

 10月28日至11月1日,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60人回到海口、万宁进行考察交流,在万宁期间,他们将先后前往兴隆热带植物园、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万宁和乐镇共享农庄、东山岭、小海、乌场港等地进行考察交流,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谋发展。

    在10月30日的晚宴上,市委书记贺敬平对乡贤们长期以来对万宁的关爱和对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万宁正在分阶段分步骤积极参与建设自贸港,真诚邀请各位乡贤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治理小海、重振兴隆。希望乡贤们能够继续关注万宁的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投入到自贸港的建设大潮中,支持家乡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献一份力。

    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共同出席晚宴,对同乡会一行回访家乡表示欢迎,希望同乡会的众人常回家看看,加强与万宁的各方面的联系,参与家乡的经济发展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当天下午,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60人还在市多功能厅开展2019年国情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党校副校长祁一波主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少雄主持。

    讲座上,祁一波结合个人理解和万宁的发展变化,从30年来海南经济特区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海南经济特区的新定位、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举措和成效等3个方面,对《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学习习近平同志“4·13”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的解读,讲座务实,例子生动,在座香港万宁同乡会众人听得聚精会神。

    讲座结束后,同乡会众人感慨万千:“这几年万宁的发展很迅速,特别是双创后,市容市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一趟回来,差点认不出万宁了。”“北师大万宁附中和万中每年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越来越多,能明显看出万宁的教育也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为家乡有这样好的发展感到高兴。”

    香港万宁同乡会会长卓辽志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家乡万宁的沟通和联系,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重要时期,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积极为建设新时代万宁贡献力量。香港万宁同乡会副会长任良广说,他对于万宁以后的发展很有信心,今后将多回乡看看,带回资金和技术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