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20年万宁乡村旅游市集活动在大石岭村举行 市民游客逛吃红色美丽乡村

时间:2020-08-31 16:08

    逛特色农产品市集,探访红色文化美丽乡村,品忆苦思甜饭......8月28日下午,2020年万宁乡村旅游市集活动在山根镇大石岭村举行,200多名市民游客打卡万宁红色美丽村庄,开启一场别样的逛吃游玩之旅。

    活动现场,浓香四溢的兴隆咖啡,营养丰富的美硒番薯,美味爽口的鲜榨椰汁,清香扑鼻的鹧鸪茶等20多种万宁特色农产品在展销台上整齐排列,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选购。

    “万宁兴隆咖啡享誉盛名,浸润着东南亚文化和兴隆当地文化风情的味道,被周总理夸赞过的咖啡!”展销现场,网红游客打开直播间边逛市集边直播为农产品带货,通过网络线上推介万宁农特产品。

    活动中,地瓜汤,红米饭,一桌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极具红色文化特色的“忆苦思甜饭”令游客们垂涎三尺。大石岭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游客们更好沉浸式了解村庄红色文化,村委会结合大石岭红色村庄的文化定位,向市民游民特别推出了“忆苦思甜饭”,向游客们发出“赴一场红色美丽之旅,尝一口红军艰苦味道”的邀约,让市民游客在品尝正宗绿色农家饭的同时深入体验村庄的红色文化。

    在活动中,万宁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现场给市民游客推介了万宁红色浸润的六连岭山脉、黎族风情文化浓郁的文通村、被三角梅拥簇的溪边村、激情飞扬浪花飞溅的冲浪胜地日月湾等丰富旅游文化资源产品。现场设置了东山羊、农家鹅、农家鸡等特色抽奖项目。

    现场200多位市民游客玩得不亦乐乎。游客郑女士说:“我第一次来大石岭村,村里湖水环绕,绿荫蔽日,文化氛围浓厚,游玩其中令人心旷神怡,特别是忆苦思甜饭更是让人回味无穷,感觉特别棒,不虚此行。”

    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祁甫宁介绍,此次活动是万宁今年推出以乡村旅游为重点的系列综合性文化活动。大石岭村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市集活动还将走入万宁各大美丽村庄,致力于以“旅游+扶贫”活动的形式,结合美丽乡村和特色农产品,优化整合特色乡镇观光农渔业、民俗风情、乡村风景等乡村旅游资源,高水平开发以生态农业休闲、民俗风情体验、乡村休闲度假为重点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促进万宁乡村旅游消费增长。

    据悉,2020万宁乡村旅游市集活动由万宁市旅文局主办,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根镇委镇政府,大石岭村委会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