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扶贫大集市热闹开市

作者:杨彬 陈程艺   时间:2020-09-28 09:36

    9月26日上午,长丰镇党委、镇政府在万宁市思源学校校园内举办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府副市长、长丰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敖林水现场指导工作。

    在爱心扶贫大集市现场,叫卖声、询价声不绝于耳。全镇20余户贫困户和万宁长丰水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万宁牛角岭泉水合作社、海南桑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专业合作社携带桑叶茶、空心菜、椰子、香蕉、土鸭蛋、农家鸡、鸭、羊等30余种农副产品前来展销售卖。展销摊位上,还有石龟红茶绿茶、七甲鹧鸪茶、山架山兰米、边肚糯米粑等特色农产品销售。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市单位驻长丰扶贫干部、各村(居场)干部以及镇墟群众纷纷来到集市现场“买买买”,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爱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们带了合作社里养的10多只羊过来卖,现场已经售出约700斤的羊肉,剩余的也全部被辖区企业订购了,看到大家对我们的羊这么感兴趣,我们也有信心把合作社做大做强,进一步捆绑更多的贫困户进来,让贫困户们早日摆脱贫困。”万宁长丰水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高兴地说。

    作为刚刚加入到脱贫攻坚工作行列的海南桑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也带了桑叶茶、桑果酒和蚕丝被等产品,并受到群众的喜爱和支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看到大家对产品的认可,感到非常的高兴,下一步也会好好地向其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多年的企业取经,认真履行企业义务,帮助七甲村等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销售金额达76121元。该活动也是长丰镇在今年举办的第七场助销活动,旨在倡导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消费扶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助销贫困户的农产品,进一步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扶贫农产品产得出、卖得掉、不愁销,不断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