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消费助农集市开市啦,当天销售额达60350元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黄芳菲   时间:2021-11-01 19:29

    “免费品尝正宗的兴隆咖啡啦!来一杯暖暖身子吧。”“大哥,苗族特色五色饭要不要来一碗?”10月29日上午,长丰镇消费助农集市在边肚文通村热闹开市,来自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们纷纷到现场挑选自己需要的农副产品,为助农集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长丰镇党委书记刘小滨带头认购产品  

    活动当天,助农集市共设立了20余个摊位,共展出20多种农副产品,其中有牛羊肉、咸水鸭、兴隆咖啡、五色饭、野生蜂蜜等等。

    干部职工们正在购买咖啡

    “开市半个多小时,我们的兴隆咖啡已经卖了将近20罐了,今天卖个几千块钱不成问题”,来自边肚村的钟荣荣高兴地说。

    刘小滨告诉记者,长丰镇举办消费助农集市是爱心扶贫大集市的“升级版”,活动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助农,力求在较短时间内进一步打通产销对接障碍,为农产品销售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实现增收。

    村干部在采购野生蜂蜜  

    据了解,此次消费助农集市销售额达60350元。活动由市供销合作社、市乡村振兴局、长丰镇政府主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