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1.7万多斤青瓜捐助环卫工人

时间:2016-09-27 16:00

3月18日上午,当天涯区环卫局工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捐助的400箱1.7万多斤青瓜时,对海南快乐志愿者联盟的义举表示深深的谢意。

海南省万宁市去年种植青瓜一万多亩,青瓜收成普遍较好,按瓜农每亩收成万斤计算,今年的青瓜产量达一亿斤,数量轿大。但在销售上却遭遇了‘滑铁卢’,瓜农们个个亏损严重,其原因是由于产量过剩,市场供过于求,导致价格下跌,瓜农很多青瓜都卖不出去。

万宁青瓜滞销,瓜农亏损的消息传开后,三亚市的爱心企业、个人以及网友纷纷行动认购爱心青瓜。三亚快乐者联盟将已认购的1.7万斤青瓜捐助给天涯环卫工人,同时还开展义卖活动。当天上午,前来胜利路老鸿港瓜菜批发市场义卖现场认购的人不少;天涯环卫局的工人正往派来接瓜的车辆上一箱箱装瓜,随后派发给了全局一千多名工人。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