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洋高速北大段征地进展顺利

时间:2016-09-26 09:53

    为推动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建设,北大镇全镇动员投入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已进入到土地确权打桩阶段。仅2月24日当天就放桩70个,涉及高速路长约700米和4个村小组。

    当天负责放桩的精纬工程队及征地小组,根据卫星定位标示定点校对结果,以定位定点方式确认桩点,确保无遗漏、权属无争议、庄稼无损毁、道路通行无障碍。

    目前,北大镇拆迁补偿安置实施服务组正加大工作力度,在配合精纬工程队放桩的同时,分派人手做好地面附着物的登记,加快工作效率,为项目建设夯实基础。

    据悉,为加强对征地拆迁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北大镇成立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镇委书记文万会担任,副组长由镇长黄德文、国营东兴农场场长杨青及海胶集团东兴分公司总经理黄廉宏担任,并抽调17名市镇精干人员充实到领导小组。

    为争取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北大镇通过张贴公告、宣传车、横幅、微信等方式,向镇、场、村、队的群众介绍万洋高速公路万宁段建设概况、征地拆迁工作政策,特别是加快万洋高速公路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

    据悉,万洋高速主线全长约163.524km,主线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置桥梁81座、隧道3座,在后安、乐来、东岭、会山、东太、乌坡、岭门、湾岭、新进、黎母山、阳江、松涛、兰洋、罗屋、儋州、西庆、西华、白马井设置18座互通立交,设置东太、阳江、大成服务区3处。

    万洋高速建成后将连接东、西线两条纵向高速公路和规划建设中的中线高速公路,对于合理完善海南公路网具有重要意义,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及和谐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