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北大镇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6-12-01 15:16

    11月30日上午,北大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万会主持,出席人员有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各村第一书记以及部分农村致富带头人共40多人。

    首先,文书记简明扼要地回顾了一遍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

    接着,文书记从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必须坚持为人民服务、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必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必须监督和制约权力运行、必须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九个必须”详细地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言论、坚持正确的政治行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切实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