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北大镇组织党员到红色村庄土田村参观学习

来源:北大镇   时间:2017-06-28 09:13

    为迎接“七一”党的96周年生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6月27日下午,北大镇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预备党员到联群村委会红色革命村庄——土田村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不断加强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锤炼革命意志。

    活动现场,北大镇党委组织委员陈福君向各位党员讲解了当年琼崖革命战士在土田村的故事。据介绍,联群村委会土田村位于万宁市北大镇禄马地区的六连岭脚下,是琼崖革命的根据地之一。在抗日战争年代,中共党员为了躲避敌人的追杀,无奈只能藏身于“红军洞”中。红军洞外,至今还留有弹印及革命先烈们刻下的“共产党好”四个大字。除此之外,土田村现在很好的保留着当年琼崖革命战士们曾经生活过凌氏祠堂、红军井等地。

    随后,在陈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高高飘扬的党旗重温入党的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并高声诵读了《党章》之党员权利和义务章节。

    最后,在联群村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冯白驹同志的警卫员——凌秀桂老宅、红军井、红军洞等地。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镇的党员干部加深了对革命的认识,了解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他们艰苦奋战的精神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