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北大镇召开扶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作者:韩轩定   时间:2017-11-10 10:20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任务,11月9日晚上9点,北大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退出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北大镇党委书记文万会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分管扶贫常务副镇长李跃强、镇扶贫办工作人员、镇扶贫督查组、镇驻村干部等大约50人。

    会上,镇党委书记文万会传达学习昨天(8日)全省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何西庆副省长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何西庆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统领脱贫攻坚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政治任务,要把完成好今年脱贫攻坚任务作为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的重要衡量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并根据当前的脱贫退出工作,文万会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现距年终考核时间非常紧迫,大家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做好脱贫退出工作,要把脱贫工作要做细做实;二是明确责任,列出责任清单,逐一对照检查和落实,把握清楚,心中要明;三是明确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扶贫、低保“两项制度”链接是脱贫攻坚的两项重要工作,准确掌握动态调整政策,弄清“两项制度”的含义,必须高度重视,把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四是全面查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五是所有扶贫材料进行回头看,全面逐一对项检查,查看贫困户门前的一户一策、责任牌、扶贫手册是否保存完整和及时更新;五是加快危房改造速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六是镇督查组马上下村督查贫困户与合作社分红情况;七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八是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三保障”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问题,同时加强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