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简介

  •   长丰镇位于万宁市的西部,距市区7千米左右,东与万城镇毗邻,西与兴隆华侨农场和三更罗接攘,南与礼纪镇隔河相望,北与大茂镇为界,是黎、苗、汉族聚居的半山区镇。
      长丰镇辖有2个墟,长丰墟和牛漏墟。黎族和苗族是长丰镇主要聚居的少数民族。长丰镇是槟榔之乡,槟榔文化历史悠久。在明朝以前,长丰镇已有零星槟榔种植。1983年起,槟榔种植面积逐渐扩大。目前,全市的槟榔收购和托运皆集中于长丰镇。长丰镇也顺利成为全市槟榔初加工和购销集散中心。
    【详细】

乡镇动态

更多>>

视说乡镇

更多>>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