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例会

作者:顾春虹   时间:2017-06-30 10:4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推进长丰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6月29日上午,长丰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荫到会指导工作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主持。

  

    会上,长丰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翁启全做长丰镇扶贫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长丰镇扶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精准扶贫措施及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扶贫工作思路。

    长丰镇大洲村、黄加村、七甲村、长丰村支部书记、主任分别做各村扶贫攻坚工作汇报。万宁丰润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汇报了合作社基本情况以及合作社捆绑贫困户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市国库支付局、万宁供电局等10个市直驻村单位负责人也分别汇报本单位驻村开展扶贫工作情况。

    针对长丰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荫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设立星期六扶贫日盘点时,健全沟通机制;二是完善扶贫工作情况上报机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对长丰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抓问题整改;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

    长丰镇班子成员、镇驻村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镇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市直帮扶单位负责人、扶贫专干、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基层政府雇员、大学生村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