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履行企业社会职责 助力长丰精准扶贫

作者:何毅   时间:2017-06-30 15:06

    在全国上下合力开展扶贫攻坚活动的背景下,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6月28日上午,万宁市长丰镇党委联合万宁万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石梅春墅项目)深入长丰镇七甲村委会开展捐赠活动,向连片危房改造贫困户捐赠水泥30吨,给贫困户送去关怀与温暖。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镇驻村干部,万宁万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石梅春墅项目总经理陆铭、办公室、销售部部门负责人和七甲村委会书记、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捐赠活动过程中,石梅春墅项目总经理陆铭表示:万都实业此次的捐赠活动是为支持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对危房进行改造建设,争取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万都实业(石梅春墅项目)前后将为七甲村委会连片危房改造贫困户捐赠水泥80吨,10吨钢材,剩余建材将尽快安排人员车辆陆续运送过来。

  

    据了解,七甲村委会规划贫困户连片危房改造工程好处很多,既可以有效改善农村村民居住环境,节约土地资源,还能较大程度减轻贫困户的建房负担。目前,贫困户连片危房改造工程正处于打地基阶段,尚需要大量基础建材。受益贫困户胡魁萃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由于自身收入低,借贷能力弱,建房负担重,石梅春墅项目的捐赠无疑是雪中送碳。

    本次捐赠活动,受益贫困户共计6户29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与社会企业多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会坚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念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