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研究部署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学习有关工作

作者:蔡扬辉   时间:2017-08-14 10:31

    8月11日下午,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研究部署全镇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学习有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道胜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同志做强调讲话。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汇聚起推动长丰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用好长丰镇微信工作群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深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的自觉,明确"改"的方向,深化"做"的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合格共产党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禁毒禁赌、环境保护、打违控违、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长丰镇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