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召开部署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会议

作者:李文斯   时间:2017-10-14 16:1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决策部署,10月13日上午,长丰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部署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会议。会议由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同志主持。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广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何西庆副省长批示精神,做好热带低压防范工作的通知》(琼防办电〔2017〕99号)文件精神,介绍第20号台风"卡努"的情况,从镇干部、村干部二十四小时值班,加大宣传,水库安排人员巡查,密切关注水库水位,安排群众安全转移,派出所加强治安巡逻等6个方面对防御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同志从三方面对本次台防御台风和强降雨工作做了强调讲话: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切切实实做好防御工作。二是全面动员,全体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要全员到位,做好低洼地区、地质灾害易发区、特别是严重的危房户和临时安置在简易房的贫困户的转移工作;要加强水库巡查,山洪地质灾害防范防涝除涝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值安排,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做好上传下达、信息报送工作;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使防御工作顺利开展。

    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属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东和居"两委"干部、各村委会(农场)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基层政府雇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