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召开工作会议再强调再部署防御 第20号台风“卡努”

作者:李文斯   时间:2017-10-14 16:30

    为了切实做好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10月14日上午,长丰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再强调再部署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胜光同志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胜光同志根据万宁市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对防御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到的部署。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心存侥幸,思想、行动上要都有所准备,防范于未然。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纪律,全镇干部职工、市驻点单位扶贫专干、村两委干部要全员保持在岗在位。三是增加对我镇八个水库防汛人员安排,配合市水务局加强巡查。四是后勤保障到位,应急救灾物质提前准备。五是一对一安排人员安全转移,要做好居住在低洼地区、严重的危房户、临时安置在简易房、瓦房的群众转移工作。六是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和应急,各村安排专人加强对低洼地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巡查,出现险情的交通点及时放置警示牌、排涝、清除路障。七是壮大抢险救灾队伍,组织民兵预备役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八是及时统计上报人员转移和灾情情况等信息。九是相关部门加强巡查,供电部门落实供电排查工作,及时清理隐患;派出所加强治安巡逻。

    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属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东和居"两委"干部、各村委会(农场)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基层政府雇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