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到东和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文斯   时间:2017-11-13 10:51

    11月11日上午,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到东和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东和居党委书记陈全雄主持,居领导班子成员、居居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居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

  

    报告会首先由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蔡书记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镇情实际,从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就如何做好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蔡笃浩书记强调,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抓好细化学习宣传计划,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学深学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有针对性地组织讨论研读,交流心得体会,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宣讲活动。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做到"七个讲清楚"。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长丰镇"一轴两翼三乡"的发展战略目标,全镇努力拼搏,推动新时代长丰镇各项事业长足发展。东和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盘点农垦社会职能移交后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新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工作作风、全新的使命担当推动东和居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东和居党委书记陈全雄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一是要迅速行动。在全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二是要真学真懂。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在学习上下功夫,掌握精神内涵。三是要以上率下。按照镇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带头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做好表率,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要学以致用。要结合东和居工作实际学,就农垦改革后,如何完善东和居社会职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有更深思考和更大作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