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暨迎接市县交叉检查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顾春虹   时间:2017-12-04 10:50

    为做好2017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迎检工作,高质量完成全镇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12月1日下午,长丰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十二次例会暨迎接市县交叉检查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欣欣宣读《中共万宁市委办公室关于部分镇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驻村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督查的通报》,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坚持做到“三同四定”,切实提高驻村责任意识,杜绝擅自离岗、脱岗等现象的发生。

    镇人大主席通报全镇贫困户年终退出交叉检查工作情况,重点剖析了交叉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副镇长朱平详细解读《2017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实施方案》,传达市扶贫办关于2017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会议精神,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部署迎检有关准备工作。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道胜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先进教学班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我镇1位优秀管理员、3个先进集体、3位先进个人以及15位优秀学员。

  

    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迎检工作,镇党委书记蔡笃浩强调:一是要严阵以待,各级扶贫干部要克服懈怠厌倦思想,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二是要严密部署,按照《2017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镇交叉检查存在的问题,以整改促成效,高质量推进全镇脱贫退出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同时强化工作督查。真真正正把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全镇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以良好的状态迎接2018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全镇干部职工、市直帮扶单位负责人、扶贫专干、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基层政府雇员、合作社负责人、帮扶企业责任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