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长丰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顾春虹   时间:2017-12-08 09:55

    为推动长丰镇辖区校园反邪教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发邪教教育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重点群体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12月4日、12月6日,在长丰镇党委副书记符杨燕的带领下,长丰镇综治办、长丰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万宁市思源学校、万宁市民族中学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丰镇司法所长林治平通过图片、案例,生动地向学生们宣传反邪教知识,并现场为学生发放反邪教教育读本,增强广大学生对邪教组织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提高学生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