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到长丰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长丰特别报道   作者:顾春虹   时间:2017-12-19 10:07

    1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深入长丰镇福田村和黄加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高明市长先后到福田村委会和黄加村委会,详细查阅了扶贫进度表、一户一档、扶贫手册、一户一策等基础性材料,并重点检查了动态调整相关工作,对新增户、返贫户具体情况及工作程序进行详细了解。周高明市长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验收最后阶段,市、镇、村各级扶贫干部要以“绣花”功夫,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扶贫手册等档案材料;要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标准,切实做好动态调整工作,精准纳入新增贫困户,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加强扶贫督查,严明工作纪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各项考核。

    在福田村检查扶贫相关档案材料

    在黄加村检查扶贫相关档案材料

    在福田村委会,周高明市长还深入贫困户陈兆春家中走访了解危房改造情况,并与陈兆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镇人大主席吉永琼、市扶贫办副主任蔡子劲等同志陪同检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