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茂联光村成海南首个完成换届选举村党支部

时间:2016-09-26 11:01

    5月16日上午,万宁市大茂镇联光村党支部经投票选举产生出了新一届委员和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在全省率先圆满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应到党员43名,实到43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共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通过了选举办法、提名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后,经“两推”确定的5名支委候选人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

    经投票选举产生出了中共联光村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和村支部书记、副书记,选出了党委相信、党员信任、群众认同,具有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新一届村支部领导班子。林先权当选村党支部书记,林先雄当选村党支部副书记,林亚胜、林家和、陈海珠当选村党支部委员。

    今年4月22日万宁市召开会议部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全市207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要在10月底前全部圆满完成,确保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比例达到95%。

    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万宁市成立8个指导小组,负责对全市207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和审核把关等;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制定下发《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举办换届选举业务骨干培训班,组织观看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开展相关专题辅导等,并发放了《海南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海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手册》。

    据了解,目前,万宁市12个镇已全部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成立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换届选举工作案,制定了相关的日程安排,并就村党组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分别进行具体的业务培训和相关工作布置。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