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何大为慰问帮扶大茂镇红庄村贫困户

时间:2016-09-26 11:41

何大为(右二)慰问帮扶贫困户杨关海

  根据市委市政府《万宁市2016年减贫工作实施方案》部署,4月13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何大为带队到大茂镇红庄村看望帮扶贫困户杨关海,详细了解脱贫情况和生产生活条件,并和随行的镇村干部分析原因和症结,研究帮扶脱贫的计划和举措。
 

何大为实地调查了解杨关海家庭情况

  杨关海现年64岁,脑残疾,平时靠捡废品卫生。其儿子杨定海,头脑也不灵光,在家编竹筐为生。他家中所用的衣柜、电视柜、橱柜、挂衣架等都是从外面捡来的旧木板、木棍等废品自己制作的。

何大为给贫困户杨关海送去家具等生活用品

何大为给贫困户杨关海送去家具等生活用品

  何大为了解杨关海的基本情况后,4月16日再次带队和大茂镇给他送去了床、梳妆台、衣柜、桌、椅等必备的生活用品,并帮助杨关海儿子在大茂镇三角梅苗圃基地找到了一份工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日子一定会好起来。

  同时,大茂镇党委书记林靖协调正在该镇施工的工程人员到杨关海家实地勘查,免费给他家门口铺路绿化。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