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茂强制拆除乱搭乱建遮阳蓬

时间:2016-09-26 11:53

  大茂镇墟上的一些乱搭乱建的遮阳篷一直是市政管理工作的“老大难”问题,简易棚,铁皮蓬,甚至是几根木头支起的彩条布,形形色色的遮阳蓬严重影响了镇墟整体形象。在发出通知要求自行拆除的基础上,4月12日,大茂镇委、镇政府组织队伍对红石段的2间铁皮棚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统计,大茂镇墟共有铁皮棚600多间,从去年底发出拆除通知以来,有250多户商户已自行拆除了近400间。为顺利推进工作,拔除钉子,当天组织了强制拆除。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双创”号召,创建文明、整洁、有序的墟镇环境,大茂镇在大力整治镇村环境卫生的同时,持续加大对镇墟市容市貌的整治力度。在镇委镇政府的大力宣传发动下,大茂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站出来劝说亲属带头拆蓬,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他们的带头下,镇墟道路两侧商户纷纷自行拆除遮阳蓬。对没有自行拆除的遮阳蓬,镇委镇政府下一步将采取强制措施集中拆除。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