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茂镇举办“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系列专题讲座

作者:林斯瑜   时间:2017-07-31 14:56

    禁毒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斗争,任重而道远,全社会人人有责。为了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8日下午,大茂镇举办了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系列专题讲座,学生、家长、镇村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大厅举办,特邀请海南省高校禁毒联盟主席、全国青少年禁毒培训师汪腾授课。讲座中,汪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揭示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收集到的吸毒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论述和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人们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告诫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谨慎交友,拒绝与社会上有不良习气的人来往,要远离营业性网吧、歌厅、迪厅及KTV等不健康场所,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讲座特设有奖竞答环节,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有奖知识竞答,同学们的参与率和积极度超出预想。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子200余份,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家长和镇村干部更深入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学习了禁毒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创建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