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茂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大茂之声   时间:2017-11-01 09:31

    10月31日,大茂镇召开三套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肖传能主持,镇三套班子、主任科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肖传能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光辉到我市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美文同志对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再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我国未来发展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全镇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精心部署、深入推进,层层组织传达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利用集中宣讲、网络宣传、横幅、宣传栏、LED等形式着力在全镇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镇上下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务必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茂落地生根。在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