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茂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禁毒工作专题会议简报

作者:杨帆   时间:2017-11-30 09: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综治维稳和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掀起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创建法治大茂、平安大茂,进一步深化大茂镇综治维稳和禁毒工作。2017年11月28日下午5点,大茂镇在镇政府办公楼三楼会议厅召开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禁毒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名强主持。综治办主任林书瑜、派出所所长林芳民、司法所所长纪明清、中小学和医院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及各村联防队员等参加会议。

    综治办主任林斯瑜在会上宣读《大茂镇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及《大茂镇2017年禁毒工作实施方案》等。方案明确了我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禁毒工作的目标,多角度、全方位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措施和方法步骤,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委委员、大茂镇派出所所长林芳民通报了我镇近期警情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镇在打击毒品犯罪案件、生产安全以及学校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认真部署下一阶段的警情工作。

    会上,大茂镇司法所所长纪明清讲到各村各类刑事纠纷有31宗之多,在调解过程中全靠各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寸步难行,其实要解决民事纠纷问题难上加难,今年排查、解决、落实重大纠纷刑事案8宗,他最后讲到要想做好此项工作务必尽心尽责、首当其冲,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狠,一宗一宗的解决,让他们对上访没有丝毫兴趣。

    会议最后,镇委副书记肖名强作重要讲话。讲话要求各单位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镇综治维稳工作和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各单位根据镇委、镇政府的部署,加强综治维稳工作和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确保综治维稳工作和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