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东澳召开外出人员新春茶话会 共谋家乡发展

时间:2016-09-25 09:48

  为凝聚各方智慧,共谋家乡发展,2月10日上午(大年初三),万宁市东澳镇召开2016年外出人员新春茶话会,邀请了东澳镇外出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畅谈家乡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东澳镇镇长林明飞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镇基本情况并通报了全镇过去一年的工作。

  茶话会上,还通过视频播放了《美丽东澳》宣传片,向与会者介绍了东澳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后的新风貌。

与会人员在认真观看《美丽东澳》宣传片

  与会的外出人员发言踊跃,大家对家乡东澳的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安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家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东澳镇水沟村外出干部、省农行副行长蔡武第一个发言

东澳镇乐南村外出企业家吴东雄发言

东澳镇乌坭村外出干部、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教授裴泽飞发言

  最后,东澳镇委书记叶国彪对茶话会做了总结,叶国彪对积极参加此次茶话会的外出干部和同志表示感谢,对与会者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同时对外出人员饮水思源、不忘家乡、回报家乡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优秀外出人员能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的明天共谋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