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东澳镇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作者:陈传胜   时间:2017-09-01 17:01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根据万宁市综治办关于印发《万宁市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1日上午,东澳镇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镇党委宣传委员蔡为润亲临现场参与指导,镇党政办、综治办、市政交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人流量密集的东澳镇农贸市场大门对面,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发放见义勇为法规单行本、见义勇为基本知识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见义勇为法规政策,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行列。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店铺、走入茶店、走到市场中心发放宣传资料。整个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秩序良好,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图为工作人员发放见义勇为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识到见义勇为行为是构建和谐社会重要行为准则,只有大力提倡见义勇为行为,推动见义勇为成为一种社会风气,才能为构建和谐社会谱写更多的和谐之音。

    下一步,我镇还将继续深入到中、小学校和各村委会进行有效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见义勇为基本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并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低保户的见义勇为人员家庭,了解其家庭困难情况,积极帮忙协调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