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卓林梅主席到东澳镇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先勇   时间:2017-09-18 09:15

    9月16日,万宁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到东澳镇调研扶贫攻坚工作,东澳镇常务副镇长黄在忠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卓林梅主席到四维村委会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卓林梅主席先后到东澳镇明灯村委会、四维村委会、新群村委会、岛光村委会,分别听取了四个村委会支部书记的汇报,并查看了各村帮扶相关资料档案。

卓林梅主席在新群村委会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最后卓林梅主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确保纳入合作社的贫困户按时领取分红金;二是做好建档立卡户上学子女信息调整登记工作,确保秋季教育补助金按时发放;三是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确保贫困户10月底前入住;四是做好贫困人口大病医疗兜底、大病救助申领工作;五是做好贫困户申请扶贫捐赠资金的调查摸底工作。

    卓林梅主席在岛光村委会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