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革命老区和乐镇红旗村委会办公室落成揭牌

时间:2016-09-24 10:52

    5月18日,革命老区和乐镇红旗村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在万宁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和镇委镇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历时八个月建设的村委会办公室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终于落成使用。

    市委副书记杨应龙,和乐镇委书记吴云峰,红旗村党支部书记曾恩省、村委会主任卢裕强共同为村委会办公室揭牌。

    杨应龙对村委会办公室落成投入使用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村“两委”干部落实好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村民群众开展好各项工作,建设美丽宜居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同致富奔小康。

    和乐镇红旗村是万宁市著名的革命老区,万宁革命教育示范基地陈维新烈士故居展览馆就在该村。村里现有人口1820多人,党员57名,党务、村务工作的开展在和乐镇各村委会中表现出色。

    去年8月份,在万宁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下,红旗村拆除了原有三间破陋的小平房,历时八个月,投入资金120多万元,于今年4月终于建成了二层结构,建筑面积300平方米的村委会办公室。作为配套工程同时建设的2800多平方米的村级组织场所的全部竣工落成使用,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个文化娱乐、体育锻炼、服务村民的优美环境和场所。

    吴云峰在讲话中希望该村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团结乡贤,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开展好清洁家园工作。特别是要在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选出优秀的“两委”班子,为建设红旗美丽家园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红旗村全体党员、村“两委”班子、外出干部、知名企业家与镇委、镇政府领导亲切座谈,就村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建设、社区管理等建言献策。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