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时间:2016-09-24 10:54

    5月9日上午,和乐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市第三指导小组组长翁东顺同志、副组长钟文同志及小组全体成员、市第二农村监察室主任陈祺琳同志、镇三套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各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云光同志主持。

    翁东顺同志就和乐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专题讲话。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从遵循市委市政府时间安排、遵循选配职数要求、遵守法律法规等三方面贯彻落实好全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遵守“十个必须”、“十个严禁”,顺利完成本次换届工作。

    市指导组副组长钟文同志、市纪委第二农村监察室主任陈祺琳同志对纪律有关事项作了强调讲话。

    镇党委书记吴云峰同志就做好今年全镇22个村的换届选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依法依规,努力提高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吴云峰强调,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农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镇党委镇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镇上下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把握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按照“风清气正、有序可控、选优配强、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精心组织实施,严格依法依规操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当天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郑忠发同志对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专题辅导、市民政局基层政权股股长卓开江同志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专题辅导。各村书记、主任、分管组织、民政的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及政府雇员参加培训。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