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宣传团到和乐镇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和乐镇委   作者:甘露   时间:2016-12-06 16:2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乐镇于6日上午在镇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和乐镇三套班子成员、全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甘云为与会人员全面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甘云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从全会概况及7个必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必须坚持为人民服务、必须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必须坚持用对批评和自我批评、必须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必须监督权力运行等方面,精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结合我镇实际,提出我镇党员干部应该如何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和乐镇党委书记钟进军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实质,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观念,及早谋划来年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