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召开传达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杨宇的美篇专栏   时间:2017-03-31 15:51

    3月31日,和乐镇召开全镇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钟进军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和政府雇员等130人出席会议。

    会上,钟进军同志传达了“两会”会议精神以及罗保铭同志、张美文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对进一步做好我镇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会议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新高潮。二要结合实际,深入落实。把“两会”精神中与和乐镇有关的各项决策部署,逐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镇、村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改进作风,夯实基础,奋力开创和乐镇各项工作新局面。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对照八大专项整治工作,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针对和乐主要存在的打击违章建筑、整治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计划生育、土地确权、清明期间安全保障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进行部署,不折不扣地将全镇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大局意识,全面推动和乐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开创全年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和乐、幸福和乐、小康和乐、稳定和乐”作出贡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