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八旬老党员弥留之际交纳特殊党费

来源:和乐镇组织办   作者:王俊    时间:2017-06-23 15:34

    2014年2月11日,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收到一笔特殊党费。交纳党费的是一位83岁的耄耋老人、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老教师冯锦芬。

    冯锦芬出于1931年1月,1956年7月入党,1952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后安朝港小学、龙田小学、白石小学,和乐罗万小学、勤赛小学、泗水小学任教。1994年5月退休,退休时享受小学一级工资待遇。

    他中师毕业后,扎根农村、默默耕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已经在农村教育战线上工作了42个春秋。他42年如一日,以校为家,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多次荣获奖励。退休后将组织关系转到了和乐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座谈、调研等活动。

    冯锦芬患过肝病,手术后,身体健康,恢复良好。2014年2月,他的病情突然恶化,多次住院动手术依旧无法改善病情,在昏迷一个星期后清醒过来委托儿子冯清源把150元党费交给组织。他说:目前儿女都有工作,自己身体日趋虚弱,吃不下东西,主要靠输营养液维持,除去医疗费用,目前自己手里还有一点积蓄,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带头履行缴纳党费的党员义务,为党和国家出一份心,尽一份力,以感谢多年来党和国家对他的培养和照顾。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