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玉官儿   时间:2017-12-20 10:14

    为创造和谐平安校园环境,根据市局文件精神,我校将针对校园周边存在的实际问题,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治安、交通、固定及流动摊点等问题,开展卓有成效地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活动。

  

    2017年12月13日,由和乐镇委组织,和乐镇中心学校配合,联合市政、交警中队队、工商、药监等部门,对和乐镇中心学校校园周边进行了排查并对校园周边的商铺、流动摊点、停放车辆进行检查整治,并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

    在清理工作中,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为目标,积极消除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无证经营、占道摆摊、乱停乱放、交通安全隐患等进行了整顿与宣传。整治活动过程中,联合执法组清理占道摊点10余处,排查出安全隐患4处,并商议了解决方法,整治乱停乱放车辆6辆,校园周边存在的隐患得到了及时整治。

  

    今后,我校将继续与各部门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及时排查和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我校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