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武装部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民兵训练动员会

来源:和乐镇   作者:崔小志   时间:2017-12-20 10:20

    12月19日,和乐镇武装部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召开民兵训练动员会,镇武装部部长李勇、各村基干民兵近七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部长指出要确保各村基干民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民兵组织落地生根,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确保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严格做好武装工作各项制度;要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保障基层武装建设的全面推进,保证我镇民兵组织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成为组织上落实、政治上合格、军事上过硬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坚强队伍。

    最后,李勇部长强调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抓手,以民兵训练为契机,抓好民兵应急分队由基础训练向应用训练的转化,加大基干民兵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增强基干民兵的国防观念,确保政治上清醒坚定,确保民兵组织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为我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