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召开12月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例会

作者:杨宇   时间:2017-12-25 10:44

    为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力度,推动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踏上新台阶,12月24日下午,和乐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12月份工作例会,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办公室、镇督察组成员、各村保洁管理员、保洁员、清运司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德虎主持,韩伟定委员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11月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考核情况,并对考核结果排名前三名的村委会进行表彰,要求考核结果排名后三名的村委会上台检讨。会议还将12月份和乐镇明查暗访督查的情况以幻灯片形式向参会人员播放,要求各村根据辖区范围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各村要迅速行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搞好责任区卫生,彻底清除死角垃圾。坚持整治的高标准,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整治一片,成功一片,巩固一片。绝不能走过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