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召开扶贫省际交叉评估组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和乐镇 吴英俊   时间:2018-01-04 15:56

    2018年1月3日上午九点,和乐镇召开迎接国务院省际交叉评估组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俊主持,人大主席李小鹏进行工作布置,镇党委书记钟进军做了强调讲话。会议由全体镇干部、市驻点单位、各村书记主任和政府雇员共18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李小鹏主席传达2017年扶贫省际交叉检查评估工作方案和市迎检工作指导精神。结合和乐镇实际情况做了以下工作要求:

    1.材料档案必须全部归档完整,帮扶责任人自己分户落实,不落一户。

    2.做好贫困户思想工作,提高脱贫和帮扶满意度。加强政策宣传,让贫困户知晓自身享受的帮扶措施。

    3.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供抽检人员名单和陪同人员名单,做好工作预案,制定好检查路线。

    4.从镇到村,要全部熟悉自己负责的所有扶贫工作信息,要能够流利完整地表述。做好访谈准备。

    最后,钟书记做了强调讲话。钟书记着重点明了此次会议和工作部署的重要性和实效性,要求各村、驻点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查漏补缺,要端正工作态度。要按照省市镇的扶贫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工作任务。一定要摸清镇、村、户的扶贫工作情况,将材料归档完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