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中学“00后”学生宣誓入团

时间:2016-09-24 13:12

    值此“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为强化团员意识,激励引导新一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5月6日上午9点,团后安镇委组织后安中学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官天民故居”开展“00后”入团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10名来自后安中学的“00后”新团员代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后安镇团委书记张树对新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向官天民先烈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二是新团员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三是“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要立足于学习,不断开拓知识新天地。

    仪式现场,出席的团干和老团员代表也重温了入团誓词,青春的气息催人奋进。入团仪式结束后,新团员参观了“官天民故居,增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