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时间:2016-09-24 13:10

    5月11日上午,后安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市第四指导小组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23个村支部书记和主任、分管党组织的村干部、机关支部书记和基层政府雇员等近1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加会主持。

    党委委员林斯旭对后安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传达了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

    镇党委书记唐敏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学”要做到真学真懂、学在深处,“做”要确保对标达标、干在真处。

    唐敏智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村换届是我镇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中心工作,镇、村干部要处分意识到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选好配强“两委”班子。二是力争实现后安镇23个村书记、主任“一肩挑”比例达到95%以上,村“两委”成员交叉任职比例达到60%以上。三是严格程序,依法规范选举操作,坚决严肃查处选举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市第四指导小组组长王宏平作动员讲话。王宏平指出村换届过程中要把好政策关、程序关和质量关,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市有关村级组织换届的部署,要达成“三个遵守”和“两个注意”,既遵守时间节点、遵守选举要求和遵守法律法规;注意两委班子结构要求和注意选民、候选人的标准。

    二是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进行换届工作,做到三个“不能”,既法律程序不能变,环节不能少和不能降低标准。三是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组织纪律,加强监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严禁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