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中学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和演讲比赛

时间:2016-09-24 15:24

    为响应万宁团市委、后安镇团委号召,展现后安中学学生青春风貌,5月4日晚,后安中学团委策划主办了“爱我后中,从我做起”演讲暨“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初赛和复赛,2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当晚的决赛舞台。

    歌唱比赛中,选手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美好的期盼和祝福,用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较量,高忠书同学以一首《启程》摘得“校园十大歌手”桂冠。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激情的演讲打动了在场师生,倡议爱卫生,保护环境,树立起环保意识,进一步激发师生对学校的热爱。最后,冯朝仪同学以《康乃馨的芬芳》演讲获得第一名。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