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分洪河道整治

来源:后安环卫   作者:吴佩姬   时间:2017-07-26 09:09

    后安分洪河沿线风光优美,是后安镇建设旅游乡镇的景观主轴。为进一步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后安镇狠抓镇墟河流沿线基础设施建设,已逐渐成为深受后安群众喜爱的休闲娱乐场所。

    7月19日上午,在环卫综治办主任翁时全的组织带领下,后安市政人员、后安镇墟保洁员、清运员等一起参加分洪河大整治活动。利用小铲子、扫把、锄头和簸箕一类的简单工具,负责清理打扫河内的污垢。干得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共出动50余人,清理分洪河杂草、清扫河道树叶、白色垃圾约3吨,清理卫生死角。此外还对,还对分洪河道两旁暴露垃圾进行了捡拾。经过一上午分工努力,分洪河道周边环境变得面目一新。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