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考察团到龙滚镇学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先进经验

作者:吴佩姬   时间:2017-09-25 10:21

    日前,我镇环卫办主任翁时全部长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龙滚镇考察学习清扫保洁、垃圾处理、人员管理等先进工作经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龙滚镇镇墟、交管站、凤园村委会,相互交流探讨了环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认为,龙滚镇环境靓丽,道路干净整洁,管理方法先进实用,并表示将把学到的经验带回去,科学谋划,学以致用。同时,今后还要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学习与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推动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午学习回来后,翁时全部长下午即组织考察组又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考察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龙滚镇近年来在环卫管理方面积累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对我们开展工作有很大借鉴和启示作用。翁时全为环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切实带好队伍,促进工作显成效;二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三加强环卫量化管理,提高管理效能。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环卫办将以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结合我镇环卫工作实际,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制定完善工作标准、考核考评办法等相关制度,打好"攻坚战,推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彻底解决"脏乱差"的问题。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