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

作者:后安镇    时间:2017-10-27 09:58

    为深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10月26日晚,后安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和辖区各级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

    本次夜校由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同志主讲。严朝君同志以《深入学,务实干,努力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为主题,通过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的方式,分享了三亚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党员活动日”、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以基层党建统领旅游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电视夜校结束后,后安镇政府党支部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思想汇报。积极分子们有感而发,在座的同志们积极提问,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镇政府支部书记吴毓江同志在交流后的总结中表示,“两学一做”夜校是一个很好的党员干部交流的平台和契机,只有不断地交流、学习,才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促进共同进步。

    收看结束后,后安镇党委书记林道军同志还强调,社会发展在不断提速,我们党员干部要想更好地完成工作,服务好群众就要一方面不断坚持深入学习,从思想和技能上不断武装自己,做到与时俱进,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党员干部的常规学习教育,做到思想上不滑坡、技能上不掉队;另一方面各党支部要落实好任务分工和责任考核,杜绝“假、大、空”的浮夸之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美丽后安建设。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