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吴育超   时间:2017-11-21 15:22

    11月17日下午,后安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镇党委书记林道军同志的主持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后安镇三套班子成员悉数参加。

    林道军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样的,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作为镇领导干部,在座的同志们都肩负着守护一方人民,推进一方建设之责,要想真正实现好美丽后安建设,需要我们的领导干部们不断与时俱进,不断用新时期的思想武装头脑,如此才能担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

    同时林书记还说到整篇三万多字的报告,逐句通读已是不易,要想全面领会贯通更难,要求我们的领导干部们要做好学习垂范,做到先学一步。要加强自主学习意识,制定自学计划,做好学习笔记,以报告精神为参照,查错漏、思不足,并撰写心得体会,务必要做到学深、学懂、学透。

    镇三套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后也根据自身学习体会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正式宣言和行动纲领,更是我们党员干部开展工作的生动指导。精研细读十九大精神使其在思想上、认识上受益匪浅,对于更快更好推进基层工作意义重大。

    据了解,为落实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我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针对三套班子成员制定了详细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计划,务必做到上好这一堂政治必修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