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集中开展吸毒人员摸底排查二次行动

来源:后安综治办   时间:2017-11-21 15: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镇禁毒三年大会战2017年“秋冬攻势”行动,切实做好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在9月22日开始第一轮摸底排查的基础上,11月起,后安镇联合辖区民警、省琼山强制隔离禁毒所民警、各村委会禁毒专干全面开展吸毒人员第二次摸底排查工作。

    此次摸底排查依次来到后安、龙田、吴村、潮港、安坡、曙光、曲冲等村委会。镇党委组织委员吴毓江指出,务必通过全方位的逐一排查,走街串巷,了解到吸毒人员的去向,详细住址和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切实做好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同时要对进一步对吸毒人员相关信息进行认真核实、登记并劝导其前往派出所完成拍照、尿检和采集DNA等工作。

   

    排查行动结合了我镇社区戒毒(康复)尿检帮教工作,通过下村层层排查,与社区戒毒人员面对面交流,一些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纷纷表示将定期进行尿检,改头换面以新的姿态面对生活。在此过程中,我们也了解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近期思想、身体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摆正心态,下定决心戒毒,早日戒断毒瘾,回归正常社会生活。

    与吸毒人员家属亲切交谈

    摸底排查现场情况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