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举行“宣传十九大,万福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后安陈小龙   时间:2018-02-12 10:23

    为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我市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让乡亲们欢度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由市旅游委、后安镇委、镇政府主办,市文联、海南润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后安镇曲冲村委会协办的2018年万宁市"宣传十九大,万福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于2月11日上午在后安镇曲冲村委会隆重举行。

    张美文书记在活动现场

    张美文书记在活动现场

    市旅游委主任欧先强、副主任谢有明、副主任文军、党组成员李夏冰、后安镇常务副镇长符海玉、党委宣传委员魏秀文、曲冲村书记、主任文东清出席了此次仪式。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分为三个环节:文艺表演、送福活动、书法家为群众送春联。《大美万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竹竿舞》、《万福万宁》等文艺节目,展现了万宁美丽的风采,万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送福活动中,与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为相亲们送福,代表着五福临门。最后的送春联环节,市委书记张美文、后安镇委书记林道军、副书记、镇长吴岳和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张美文书记一行人马不停蹄,来到了后安镇在建的交通桥和水闸桥进行现场调研,察看了大桥的建设情况,了解了项目的推进情况,确保桥梁的质量和安全。

    张美文书记一行人进行现场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