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礼纪2000多名师生参加禁毒讲座

时间:2016-09-25 10:36

  在世界第29个禁毒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让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参与向毒品说“不”,6月22日至25日,礼纪镇禁毒办联合礼纪司法所及兴隆检察室在礼纪中学、礼纪中心小学、荣兴中学分别进行“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法制讲座,三所学校师生共2000多人参加讲座。现场还发放了禁毒书籍1000多本。

  礼纪司法助理员黄婧采用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互动,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辨别、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禁毒防毒等方面,结合个案做详尽生动的讲解。礼纪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还给参加讲座的学生发放禁毒书籍,要求学生担当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向自己的家人讲解禁毒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毒品的危害等,让大家深刻认识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性,筑牢预防毒品家庭防线。

  禁毒讲座上,礼纪镇党委副书记龙镇雄号召全体师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迎接生活和学习的挑战。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